往下翻翻,会发现我其实是个写文的…
【图文谢绝转载】


微博:@洛依德
ins:ediluo

【F1】【Max Verstappen / Pierre Gasly】决斗吧!Daniel! - 7

衍生类别:F1

CP:Max Verstappen / Pierre Gasly

Warning:RPS/RPF,一切事件、角色均与现实无关

Note:头哥要退役了,这个夏休真是糟心,猛吸两口潘斯利补补肾(?

【全文点这里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7


Pierre醒来之后的第一眼就看到了扔在地上的双肩包,拉链敞着,车队的蓝色外套有一半露在外面。

他的脑袋还停滞在睡眠的迟钝中,他茫然地盯着地板,但还是想起来他得乘今天的飞机回意大利。

感谢生物钟,还能睡个回笼觉。他迷迷糊糊地想着,翻了个身,却看见了双人床的另一半上躺着的那个人。

他一下子清醒过来,昨晚的记忆开始逐渐明晰,Max还穿着昨天那件衣服,半趴在枕头上,脸颊因为这个姿势被挤成了一个好笑的形状,他眉头舒展,睫毛微颤,露出一副毫无防备的样子,却显然没有要醒过来的迹象。

Pierre盯着他看了一会,不确定是不是该把他叫醒。他还没有想好如果Max醒过来他们该进行怎样的对话。他非常确信自己昨晚的行为太出格了,Max没有责怪他,但他知道那也许仅是出于这个荷兰男孩的温柔善良,Max说他们今天会谈谈,经过了一整夜,也许Max已经准备好了要推开他。

他轻轻地起床,尽量保持安静,他得趁Max醒来之前离开这里,找个什么地方躲一下,他发了个信息给Charles,后者先是对于他想从自己的房间逃跑这件事嘲笑了他一番,而后欣然表示可以收留他半天。Pierre松了口气,迅速而无声地抓起背包,穿着脏衣服睡了一夜的感觉非常不好,但他没时间洗澡,只能钻到镜子前面随便梳了几下头发。

他才走到玄关,手掌还没有摸到门把手,就听见身后的床上一阵窸窣。

“你要去哪里?”Max用睡意朦胧的沙哑声音问。

Pierre吸了一口气,没有回答,只是慢慢转过身去面对他的双人床,掩着窗帘的房间看起来不像早晨,Max揉着蓬乱的头发,摇摇晃晃地掀起被子下床,身上的T恤已经皱成一团,他随便用手拉了一下下摆,径直走到Pierre跟前。他似乎正处于刚起床的低血压中,用手肘搭在Pierre肩膀上,脑袋靠在上面。

Pierre没有动,任由他靠着,他不需要侧过头就能感觉到Max的头发似有似无地扫过他的脸颊。

靠了几秒钟,Max又像想起来什么似的往后退了两步,“抱歉,我应该先洗个澡。”他说着,象征性地闻了一下自己的T恤,就转身进了浴室,“我很快就好,你不要走,”他从浴室里探出身来说,“不要在我不知道的时候走。”

然后浴室门关上了,Pierre还背着他的双肩包,他透过浴室的毛玻璃看着Max的身影脱下衣服,拧开花洒。

Pierre站在浴室和玄关中间有些不知所措,Max十分钟以后就会出来,他将不得不面对他们的谈话。他闭上眼睛吸了一口气,还是回到卧室,把双肩包扔到沙发上。这一切都是他自己的选择。他拉开窗帘,像等待审判一样等待Max,他们刚刚共处了一夜,他有那么一瞬间以为自己感受到了爱情的甜美,Max给了他一个拥抱,Max选择在他的身边睡着,Max让他别走。

他在忐忑不安之间,突然听到房间门被敲响,他愣了一下,瞥了一眼水声不断的浴室,有些犹豫地去开门。

他把门开了一条缝,就立刻想要关回去,门外的Daniel冲他咧嘴笑了一下。

“Max在你这里吧?”Daniel晃了晃手里的东西,探头往房间里看了一眼。

Pierre没看清那是什么东西,他把门稍微又打开一点,但没有让出玄关让Daniel进来。

“你怎么知道他在这里?”Pierre皱着眉头问。

“他昨晚发信息告诉我的,”Daniel耸了耸肩,“他说会在你这里过夜。”

Pierre突然被一阵没来由的愤怒席卷,“为什么他会告诉你?”他提高了音量问,他被自己声音里的丑陋和嫉妒吓了一跳。

Daniel似乎也诧异于他突然的质问,澳洲车手同时抬高了两边的眉毛,露出一个惯常的微笑,“嘿,冷静点,Pierre。”他摆摆手说。

“回答我,Daniel。”浴室里的水声似乎停止了,但Pierre无暇顾及,“我知道这不对,但我听到过你们的谈话。”

“什么谈话?”Daniel露出一个夸张的疑惑表情,但并没有把这个表情扔给Pierre, “Max……”

“星期三晚上,我都听到了,”Pierre把手撑在门上,似乎这样做就能把这个澳洲人赶出他的视线,“你和Max是怎么——”

Max站在他背后,伸出一只手越过他的肩膀,也撑住了门框,“你们在做什么?”荷兰人问道。

Pierre被半揽在Max的怀里,后背几乎碰到了Max的胸口,这让他的肩膀紧张地抖动了一下,刚从热水浴里出来的温度几乎灼伤了他的肩胛骨,而酒店提供的洗发水混在Max的身上竟也变得格外醉人。

“Daniel你为什么不进来?”Max又问。

Daniel看了看Pierre,脸上的笑容舒展得让Pierre直想狠狠地把他赶出去,“你的男朋友似乎有点事情要问我,等不及让我进去。”他轻快地说。

Pierre瞬间涨红了脸,“你在说什么!”他不由自主地提高了音量,而这只让Daniel笑得更厉害。

他偷偷地看了一眼Max,后者扯了扯浴袍,没有要反驳的意思,而只是朝Daniel翻了个白眼,仍然紧靠着Pierre的后背站着,然后用下巴超房间里指了一下,示意他的队友进去。

Pierre只能松开了按住门框的力道,给Daniel让出进屋的空间。

Daniel这才真正地走进房间里,他扬了扬手里的东西,Pierre看清是一个运动束口袋,上面印着Red Bull的图案。

“你来的太早了。”Max也跟着走进去。

“天知道我一点不想来打扰你们,但我的航班在中午,没时间等你们睡懒觉。”Daniel把束口袋递给Max,“——你的东西,钱包和护腕,昨晚落在餐厅的,都在这里。”

Max接过去,但并没有朝袋子里看一眼,“谢谢。”他说。

“下次你打算要去男朋友房间过夜的时候,记得把随身的东西都带好,”Daniel说,“我可不会每次都给你善后。”

Max只是吐了下舌头,没有反驳。

Pierre站在一边,看他们结束了简短的、充满了融洽情感的对话,Daniel出门之前走过来拍了拍他的肩膀,“别那么紧张,”他笑嘻嘻地说,“刚才那个问题你直接问Max吧。”

房门在澳洲人身后关上,Max把束口袋里的东西拿出来放到桌子上,“他说的什么问题?”他随口问道。

Pierre犹豫了一下,他刚才面对Daniel的时候有些激动,他很确定他说了一些不该说的话,或许Daniel对此只会一笑置之,但对着Max说出来?他可能会再次搞砸一切。

他咬着下唇,不去看Max的表情。

“嘿,”Max迅速走过来,伸出一只手扶住他单侧的肩膀,“如果你不想说,我不会勉强你。”他说道,接着给他一个能融化一切犹疑的笑容。

这个笑容让Pierre几乎瞬间就做出了决定,他不该对Max有任何隐瞒。

他深吸了一口气,“前几天晚上,我听到了你和Daniel的谈话,”他用尽可能最缓慢的语速,把星期三晚上偷听到的谈话内容说了出来,而Max则睁大了眼睛,一言未发地听他叙述。

“我很抱歉偷听了你们的私人对话。可是我听到你说,你想挽留他……”Pierre没能说完。他恍然觉得周身的安全感全部都消失了,他仿佛置身于悬崖边缘,他只能闭上眼睛,尽量不让脸上露出无助和惶恐,而是安静等待判决降临。

但他迎来的不是一片深渊。他感觉到Max的手掌抚上了他的脸颊,骨节和硬茧让那触感并不柔和,却温暖得惊人。

“我想吻你。”他听见Max低沉的声音近在咫尺。

“但是……”他没能继续说下去,Max用自己的嘴唇堵住了他的声音,他睁大眼睛,却只看见Max那放大到虚焦的浅棕色睫毛在轻颤。

Max用牙齿轻轻咬他的下唇,像在探寻宝藏一样试探着撬开他的牙齿,他被这温柔击败,溃不成军,只能顺从地张开双唇,迎接这甜美的探寻。

他小心翼翼地想去拥抱Max,他轻轻把手覆到Max的腰侧,而Max却空出一只手,抓住他的手腕,把他的手用力地放在自己的腰后,引着他紧紧抱住自己。

然后Max重新用两只手捧起他的脸,在一串细碎的吻之后,略微拉开了一点距离,给他们彼此得以呼吸的空间,“你该早告诉我。”Max夹杂着气声说,“我不知道你在在意这个。”

说话的气息喷洒在脸上,让Pierre觉得有点痒,“我以为,”他也用同样低的声音说,“我以为你们……”

“那天Daniel说他在考虑转会的事,”Max打断他说,“我很生气,我不希望他离开Red Bull。”他停顿了一下,眨了眨眼睛,“这大概算是车队机密?我可能不应该告诉你……”

Pierre张了张嘴,他没有料到事情的这个走向,而不由得握紧了拳头,“我很抱歉,我不是故意想要打听什么。”

“管他的呢。”Max耸了耸肩,又一次用亲吻阻止了他说下去。

Pierre沉浸在Max的吻里,他觉得不管经历了多少年的思慕,这一切都是值得的。

TBC



还有一章完结,下一篇我一定要让加斯利做攻,太憋屈了

评论(7)
热度(2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洛依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