往下翻翻,会发现我其实是个写文的…
【图文谢绝转载】


微博:@洛依德
ins:ediluo

【F1】【Max Verstappen / Pierre Gasly】决斗吧!Daniel!- 番外

衍生类别:F1

CP:Max Verstappen / Pierre Gasly

Warning:RPS/RPF,一切事件、角色均与现实无关

Note:发生在正篇结束之后,Max和Pierre已经在一起了,而时间来到这之后的匈牙利大奖赛

【全文点这里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布达佩斯,星期三

(决斗吧!Daniel! -  番外)


Pierre觉得空调可能是人类除了赛车以外最伟大的发明。

他出了机场,坐上车,驶向酒店,扔下行李,前往赛道。这一路没有花费多少时间,但他明白地知道,他身上的每一个毛孔都在叫嚣着炎热。

他很庆幸当他到达围场的时候,他们的车库已经搭建得差不多了,他冲进餐厅,猛吸了几口24度的冷气,才觉得自己这颗因为高温而险些窒息的心脏稍微活过来一些。

奇妙的是,他并不会恐惧在高温下开车,尽管赛车的空间狭小密闭,赛车服加头盔的组合更是把他裹得严严实实,但他根本感觉不到整个行驶过程的汗流浃背,只要上了赛道,他就觉得自己是坐在世界上最舒适的座位里。

但遗憾的是他现在不在赛车里。

他回自己的休息室换了一件干净的T恤,把被汗水浸透的那件随手扔在椅背上。他看了一眼时间,离下午的赛道勘察还有一段时间,他索性躺进沙发里,打算就这么上上网,刷刷网页,用最悠闲的方式打发掉这段时间。

他想了想,还是决定先给他的男朋友发个信息。他仍旧不是很习惯称Max为“他的男朋友”,尽管他们在一起已经有几个星期的时间了,但Pierre总觉得这一切不像真实的。

 

To: Max

嘿,你到了吗?我刚到车库,很热:O

 

等了一会,没有回信,他想Max也许在参加车队的活动,Red Bull总有应对不完的公关和推广活动。于是他关了WhatsApp的界面,打开Instagram,把自己前几天在法国单车旅行时拍摄的视频上传到空间里,顺便加了几个笑得很得意的emoji。上帝啊,他想念法国的气候。

然后他刷新了一下首页,一条Red Bull Racing的动态吸引了他的注意,那是张在海面上拍摄的照片,照片里有两艘赛级帆船,Pierre不太确定这东西正式的名称是什么,一艘船的船身上印着数字3,另一艘印着数字33。

Pierre忍不住笑了起来,他的男朋友又被打发去玩奇怪的东西了。Max虽然运动神经卓越,但并不是样样运动都在行。他们还没在一起的时候,Max就不止一次向他吐槽过Red Bull公关部安排的这些千奇百怪的活动,Pierre虽然陪着他一起吐槽,但回到他自己的公寓,他还是会打开Red Bull的YouTube主页,把Max的视频全都放进收藏夹,再一遍一遍地播放。    

他喜欢看他玩剑道不得要领时候的蹙眉,也喜欢他玩冰球轻松应对的开怀。他曾经嫉妒地想,为什么在他身边陪着他的人不是自己,为什么自己不能在最近的距离看到他那么多的好看的表情。

他点进Red Bull Racing的主页,一条刚刚发布的视频跳了出来,Max和Daniel仍然乘在帆船上,他们用力拉拽缆绳,在浪头的推搡下前后摇曳,水花溅到甲板上,溅湿了他们的脸和T恤。Max戴着赛艇头盔的样子有点可笑,Pierre觉得赛车头盔比那好看了一百倍。Max穿着救生衣,坐姿硬得像一只酒桶,Pierre觉得Max紧裹着赛车服的身形才是完美。Pierre看不出这项活动的意义,硬要说的话,好吧,他们在水上,看起来一点也不热。

半小时之后的赛道勘察更是坚定了他这个想法。下午两点的阳光曝晒在他身上,让他觉得自己马上就要燃烧起来。他在太阳镜后面眯起眼睛,几乎无法把精神集中在赛道上。

然后他的手机响了。

 

From: Max

我早就到了。我和Daniel在巴拉顿湖玩极限赛艇,比想象中有趣,摄影已经结束了,如果你现在过来,可以加入我们

 

Re: Max

可我不想弄得全身湿漉漉的: ( 

 

From: Max

可我想早点见到你

 

Pierre叹了口气,Max总是有办法让他无法拒绝。

 

Re: Max

等我做完赛道勘察

 

这大概是Pierre做过的最艰难的赛道勘察,他发誓绝不是因为Max正在等他,而是这该死的天气,Pierre绝望地想。

二十分钟以后,他跟工程师们一起回到车库二楼可爱的空调间,他开始考虑是不是应该再去换件衣服,他一边想一边又掏出手机,这种下意识看手机的行为曾经被Max嘲笑说是网络依赖症,他只能撇撇嘴,无法反击。

Red Bull Racing又更新了一张照片,是结束赛艇比赛的两个车手,正走在木质的堤坝上,两人相视而笑,不知是在说些什么。吸引了Pierre注意的是这张照片的仰视视角,让两个车手看起来身材高挑,他们都穿着深蓝色的队服和短裤,不同的是,照片里的Daniel赤着脚,健实的小腿微微弯曲,让修长的跟腱扯出了一个美好的形状,右侧大腿上繁复的刺青在短裤下若隐若现,古铜色的肌肤似乎还残留着未干的湖水,在太阳下泛着光。

在南半球出生的澳洲人似乎有着这样的先天优势,蜜色的皮肤与炎热和阳光完美地融为一体,身上散发出海边、沙滩、度假、以及小岛的气息。他就像个该死的神祇。Pierre相信Max比他更早更真切地留意到了这些,他的荷兰男孩花了一整天的时间与这个完美的阳光生物在湖边,做着一些属于海洋和热带的运动。

Pierre关了手机,看向窗外明媚炽热的阳光,他刚刚从那阳光下回来,皮肤被灼烧地泛红,他开始抱怨为什么自己出生在北法,高纬度的寒冷让他注定不会拥有性感的古铜色肌肤,也不会拥有长时间在海滩生活的奔放狂野的身姿。

冷气的温度让他身上的汗水逐渐干透,也让他的心情愈发凉了下来。Max在等他,可他一点也不想去,他一点也不想站在那个性感热情的澳洲人身边,他一点也不想让Max觉得自己看起来既苍白又瘦小。

 

to: Max

抱歉,车队的事情很忙,我不去了

 

然后他回到休息室, 捧着电脑看起他昨晚未看完的电视剧。可那些灯红酒绿的剧情一点也没办法进入到他脑袋里。他眼前全都是Max跟他那帅气的队友一起在巴拉顿湖上嬉闹的景象。他甚至开始不确定Max是不是真的想早点见到自己,Max成为他的男朋友不过几周的时间,太短暂了,他们还没来得及创造更多甜蜜的回忆来稳固他们的关系,他不确定Max会不会因此而动摇…

天哪,他恨布达佩斯,恨这个炎热的城市,恨这条几乎是他最擅长的赛道。

等他从这些迷迷糊糊的胡思乱想里回过神的时候,电视剧已经播完了好几集,他这才发现外面的天色已经近黄昏。

房间门被敲响,Pierre随口应声,却看到推门进来的是Max。他看起来已经结束了水边的活动和录影。

“嘿。”Max关上门,径直走过来坐到沙发里,伸出一直手臂搂住Pierre,“我想你。”他说着,在Pierre的太阳穴上吻了一下。

“我们才两天没见。”Pierre说。尽管Max换了一件T恤,Pierre还是能闻到他身上残留着的阳光和湖水的味道。

“我想早点见到你。”Max把脸埋在Pierre的肩膀上,闷着声音说,“你说你很忙,我以为你真的在忙,没想到你窝在这里看电视剧。”他不满地指了指Pierre的电脑屏幕。

“我刚才真的在忙。”Pierre撒谎道。他可不打算把自己那些羞耻的嫉妒和胡思乱想说出来。

“我本想让你也看看巴拉顿湖的景色,”Max把手臂环握在Pierre的腰侧,“那真的很漂亮。”

“可惜我不是那种适合阳光和沙滩的人。”Pierre撇撇嘴道。他合上电脑,仰靠在Max的胸膛上,“还是Daniel比较适合陪你玩水上运动。”

“是吗?”Max若有所思地说,“也许吧。可我还是希望你也在。”

“饶了我吧,”Pierre在Max的怀抱里耸耸肩,“我可受不了那种高温和曝晒。况且,我天生也没有那种好看的古铜色皮肤(tan skin)。”

“去他的古铜色皮肤。”Max一边叹息一边说道。他停了一会,然后又在Pierre的耳边说,“我有个主意。”

“什么?”Pierre懒洋洋地问。

Max没有回答,而是把自己从拥抱中抽离出来。荷兰车手突然站起身,拉住Pierre的一只胳膊,“走吧,我们现在去。”

“啊?”

“去巴拉顿湖。”Max笑着说,“现在已经没有阳光了,而且我相信傍晚的湖边会更好看。”

事实证明Max没有说错。当他们到达赛艇码头的时候,练习赛艇的人早已收工,四周变得人影稀疏,而远处的水平线上还留着尚未沉底的夕阳。

Max看起来已经对这一带轻车熟路,他领着Pierre走上堤坝,沿着栈道往更加安静的地方走去。

Pierre早已料到这个湖边会很美丽,在夕阳下更是如此。但当他看向身边的Max时,他确信比起晚霞残影和波光粼粼,他更加喜爱的是面前这个年轻车手的甜蜜笑容。

“果然跟你一起来是对的。”Max侧过头来冲他笑道。

Pierre回给他一个微笑,“我很庆幸我来了。”他看见Max的棕色头发在最后一丝日照的逆光下闪闪发光,而那逆光勾勒出荷兰人匀称健美的身体,让他着迷不已。他庆幸他来了。

“希望你会觉得海滩是个不错的地方。”Max说。

“当然很不错。”Pierre望着水面泛起的波光道。

Max没有收起笑容,而是伸手揽过Pierre的肩膀,将他的嘴唇贴上自己的,再缓缓舔舐他的牙齿和舌头。

“嘿,这是在外面…”Pierre被这突如其来的吻吓了一跳,他在Max的唇边喃喃地说着,却没有任何要停下来的意思。

“没关系,天已经黑了。”Max轻轻地说。就在此时四周正式被夜晚笼罩。

Pierre叹息了一声不再说话。

“Pierre,”Max没有停下这个吻,他把嘴唇接连地印在Pierre的嘴角和脸颊,“如果你觉得海滩不错的话…”

“嗯?”Pierre慵懒地回问。

“我想,”Max犹豫了一下说,“我想夏休的时候你能跟我回摩纳哥度假。”

“海边吗…”Pierre故意停顿了一下,笑着说,“我会考虑的。”

他伸手环抱住Max,缓缓地抚摸那片结实的后背,湖面上吹来的风带着黑夜的凉意,他放任自己沉浸在Max的吻中,阳光,炎热,海滩,布达佩斯,一切都不重要了,他半睁开眼睛,在虚焦的视野里,他看见Max好看的发色和远处的灯火融合在一起。

他们会有一个美好的比赛周,还会有一个更美好的夏休。

END.



(其实写这篇只是为了吹卡呆的裸足)

评论(2)
热度(24)

© 洛依德 | Powered by LOFTER